近來在ptt眼鏡版上待了不少時間,一方面是因為對眼鏡的喜愛,
另方面是因為身邊多了可以學習如何保養眼睛/眼鏡的朋友,
也就是京品眼鏡的老闆。

兩年之前,一直都是到某連鎖眼鏡店去配鏡,店員只有第一次配鏡時做驗光,
之後也都不再確認度數,劈頭就說照以前的度數去做就好了,
因此,一直以來都配戴著最初僅由電腦驗光度數的眼鏡(L-375 R-375),
也造成每當長時間近距離用眼,總是頭痛無法專心的狀況。

兩年前,在朋友的介紹下到永和的京品眼鏡去配鏡,
驗光,除電腦驗光外,也經由試鏡架、多種驗光圖與儀器的檢驗,
配合眼睛調節力,提供出需要且適當的度數(L-275 R-325)
雖然驗光時間不算短,不過詳細總比驗錯或不適合來得好,
老闆也很有耐心地解釋每個檢驗的經過與結果,
讓我了解,
我所需要的眼鏡應該是減度,適合長時間近距離工作使用的眼鏡。

由於我對陽光非常敏感,時常出入室內外,而且也懶得換戴太陽眼鏡,
於是在該店配下我的第一副眼鏡,也是我的第一副全視線眼鏡,
以及第一次使用Hoya鏡片,

鏡框,在老闆娘推薦的,適合臉型與造型(還有預算)的各種鏡框之中,
看到一只用板料去處理成木紋質感的黑框,整個就是很愛!!

總價格約6張小朋友

附圖...沒有陽光,所以看不到變色效果 XD

【正面


拍不出刻木紋的45度角...=.=|||


布面卻像備長炭的鏡盒


hoya保證卡


全配一拍


【配戴ing


(以上照片都是今天才拍的)

由於沒事就去京品請老闆幫忙洗個眼鏡、調個螺絲、調整鏡架
所以看得出眼鏡的保養狀況也算不錯啦!  =///=(都是老闆的功勞的說!)

之後也陸續換鏡片與配鏡,
(我很愛換眼鏡換風格,所以很多副需要更換鏡片...)
漸漸才發現,
和老闆與老闆娘早已經不是生意上往來的關係,
而是成為生活上的朋友,
每當進到店裡,老闆與老闆娘總是親切且關心著我與我的家人,
我也才知道,原來店家也可以像家人般,一起分享快樂與悲傷。

京品這家在地的店,持續服務著在地人已經有七年了,
近來才開始使用網路做些小宣傳,
對於京品這間,驗光專業,服務優良又親切的店家,
我能做的,就是用隻字片語,來形容在京品配鏡的經驗與成果,向大家分享。 :)

以上~ 報告完畢~

啊!還有店家資訊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京品光學眼鏡

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202號

電話:(02)2924-0118

官網:www.jpg.com.tw (好像還在陸續建置中)

arrow
arrow

    安德魯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