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讀書會出遊日
本以為只有名單上的小貓兩三隻(十人團)
沒想到一到了故宮
學姊介紹來介紹去地
原來從各地區的人都來了(有中壢讀書會,高雄讀書會..真多!!)
總數加加有六十來個
媽啊!!!
小小的展覽室瞬間被我們讀書會佔據!!
我看到一般民眾的哀嚎~~ XD
小女孩:媽~你看他們啦~我都看不到。小女孩媽:他們在導覽...。
不過老實說,我也看不到...只能跟在團的最後面,等他們都離開後,我再慢慢看
書展很精采!我喜歡在筆劃飛梭間認識古人,即使不一定是真的認識,也不一定完全正確。
快雪時晴,上回看到的時候好像是大學吧
隔壁的浙派畫展也很棒!我喜歡一幅尋梅圖,巨幅畫面中以上過白色的人物開始外擴,
枯樹,荒山,才將視線轉到遠方的一座小屋,屋旁植著未開花的梅枝,
似乎等著中間的人物到達。然而換個角度來想,似乎描寫著在那時代,要尋找一個有節操氣度的人,彷彿就像在這大雪纷飛之際,等待梅花綻開,有遙遙無期之感,卻又期待著這樣的一天,有點悲哀~

晚上讀書會還有健康講座,不過,我累了!而且還要場地費..錢不夠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德魯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